舞九水灵

邪恶混乱杂食党

©舞九水灵
Powered by LOFTER

【叶苏/修伞】今天529


*论坛体,军人→武警叶x歌手苏
*一个苏粉论坛,所以没有黑黑(毕竟掐架不是重点,当然更根本的原因是我懒得精分也不想黑我叶我苏。何况生日呢,乌烟瘴气的不好)
*一个同性婚姻已合法的社会
*一不小心好像把我叶写得太苏了……真的苏破了天际……毕竟是生日,所以就……
*看完请告诉我,你被甜腻了没
*祝叶神生日快乐!!!
 
 
1L
RT。单身狗们做好准备了吗。

5L
一点进来就感受到了恶意

8L
不知道今年苏神又要搞什么花样啊

12L
入圈一个月的新粉表示有点懵逼。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21L
回一下12L:今天是苏神男朋友的生日以及他们在一起的纪念日——我刚算了一下,才意识到今年是十周年了。苏神每年的今天都会在微博上发照片花式虐狗,跟情人节一样。

28L
最近苏神的新专又吸了不少新粉嘛,已经看到上面有好几个不知道男友君生日的了
给大家指路一下,我以前做的男友君信息整理帖→[戳这里]

37L
好吧,那个帖确实长了点,主要是多图。我就在这里简单提一下吧。

男友君是当兵的,所以尽管已经有十年了,关于男友君的个人信息也是少得可怜,更没人敢挖、能挖。目前我们也只知道男友君姓叶,而且年龄比苏神要小。身高目测1.8m左右,比苏神高一点点。基本上个人身份信息也就是从苏神这边推测啦,正脸自然是没露过的,露了一点的那些也很多都是高糊画质……不过关于男友君的高清照片也不是没有,还挺多的,只是基本上拍的都是,他的手。
是的,男友君的手好看得简直人神共愤……苏神的手够好看了吧?但是他自己都说比不过男友君……苏神也是超喜欢拍男友君的手的,我就随便挑几张图你们感受一下。
[握在一起的两只手.jpg][夹着烟的一只手.jpg][端着水杯的一只手.jpg][拎着背包的一只手.jpg][正在洗碗的一只手.jpg]
一个当兵的糙汉子,也没怎么用心保养(看最后一张图就知道,苏神曾经说过男友君在家的话一般都是他洗碗,因为苏神负责做饭),手却比圈中很多人都还要好看,这就是命呐[冷漠.jpg]

先讲这么多,待会儿回来再继续。

42L
天呐这个手prprpr我一个手控已经完全炸裂了!怎么以前没人将这个转到我首页来!!!

48L
冷不防又被秀了一脸
第一张图不说 第四张图的背包 是沐秋的吧

49L
ls盲生华点

51L
洗碗也是在秀吧

52L
拍男朋友的手本来不就都是在秀么_(:з)∠)_

57L
去那个整理帖随便逛了一圈,关于男友君的照片80%都是手,评论里都是舔手的23333

58L
感觉苏哥哥最初就是看上了男友君的手=。=

60L
hhh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几年前有一次综艺,苏神被吐槽说手机相册里存着超多手的照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有什么BT人体收藏癖呢[拍桌狂笑.gif]

61L
对对对,当时我苏还超淡定回了一句“你就是嫉妒”……我特么也好嫉妒啊!

79L
怎么没人感叹一下两个人居然也在一起十年了?男友君当兵的话可以想见不能经常回家吧,能坚持这么久简直是奇迹啊。

82L
这么一说真的是……这两个人怎么还不去结婚[手黄再]

88L
作为一条十年老粉也忍不住出来感慨一下了,想当初我苏刚出道没多久就任性地宣布有男盆友了,当时好多不看好的还有说是炒作的,后来知道男盆友还是当兵的之后又是一大堆冷嘲热讽和“好心”劝他早点分手的,看得我是一肚子火,结果坚定地站了支持和祝福的那边。
中间几年的时候男盆友军队那边特别忙,苏神有次一两个月都没一条关于男盆友的微博,就有人传他们已经分手了,然后连话题都刷了起来,非常过分,但是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反驳,甚至有些妹子都不抱希望了。后来苏神就上来发了一条微博,还加了那个话题,正文内容就四个字一个标点:“他在养伤。”
那是苏神唯一一条没用表情卖萌、话最少的原创微博。

其实苏神自己也说过他俩大部分时间都在异地恋,每年情人节和两人生日虽然都会固定一秀,但其实也有不少是隔空或者上旧照的,男盆友当然不可能每次都能回来陪他。所以说实话,我蛮喜欢看他秀的,感觉每秀一次就是打一次以前那些人的脸,特别爽!
一晃眼十年都挺过来了,我只想说,十块钱给你们不用找了,快!去!结!婚!!!

93L
做沐秋粉做了五年,一直觉得叶苏是彼此的真爱,秀再多也不会烧的。真爱不烧!

98L
我是真的因为叶苏才又相信爱情的……和老公还没结婚的时候有过一次大吵+冷战,那时真的心灰意冷,后来刚好是看到苏神发的七周年微博,照片是一个蛋糕还插了三只蜡烛(代表他、他妹妹和男友君),配字大意是说今年男友君本来要回来又临时有事失约了,苏神表示没关系,还开玩笑地说“吃不到我做的蛋糕已经是给你最大的惩罚了”……我就觉得苏神好温柔,也好有耐心,想想他们比我艰难多了,也坚持了七年,我怎么能轻易放弃呀,最后也真的复合了,互相对彼此还有了更多的体谅。

102L
说起结婚……愚人节苏神不是还发了微博说今年要结婚么……拿这件事来开玩笑说真的还是挺心疼的……所以他们到底为什么还不结婚???是因为两个人工作都比较特殊总是见不到面之类的原因吗???

104L
我一直觉得苏神会存那么多男友君的照片,就是为了男友君不在身边又很想他的时候可以翻出来看呀……

105L
ls有毒!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T_T

112L
哎呀,吃了个早餐回来这楼就变得那么真情实感了,还炸出了这么多老粉……那我还要继续介绍男友君吗?

123L
好吧好吧,那我就继续好了。想看手的照片就去整理帖吧,我现在贴些别的,主要是科普男友君嘛,男友君除了手还有很多其它亮点哦。

[礼仪军装.jpg]
很久以前的照片了,最初曝光男友君是军人的时候。虽然拍得糊而且是从侧后方照的,但是军人的那种气质还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大家都懂的,总之我是被帅得合不拢腿了。同时还看得出来这是陆军军装。

[正在驾驶私人直升飞机.jpg]
我刚才为什么要强调一下是陆军呢,一个是因为这是我们为数不多又get到的一点男友君的信息,另一个则是因为——是的,男友君虽然是陆军的,但他也会开!飞!机!而且是相当专业的,并不是业余学的那种。

当时苏神发的原博配字是:叶家真是深藏不露,连私人飞机都有……[吃惊]
然后有人评论说:男友君居然会开飞机……但他不是陆军的么?难道他还有空去找私人教练学吗?
接着苏神就回复了:这个情况比较复杂,我也不是很清楚,具体也不能说。总之他确实属陆军没错,不过陆海空他都有涉猎,开飞机也是在军队里学和练的,战斗机侦察机什么的都能开[大兵叼烟]

我们平时一直都有军人中最帅的就是飞行员这种说法,男友君真是不负众望啊!看苏神还特意回复,以及那个叼烟的表情,感觉他自己应该也是相当骄傲XD
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出男友君家境不错,当时也有一些推测,说男友君家里应该是有军政系统中的人的,还有男友君可能是特殊兵种,甚至有可能是全局统筹的指挥人才……
特种兵、总指挥,虽然都只是猜测啊,但还是感觉相当不明觉厉有木有?男友君的时髦值真是快刷破表了。

[低头修车.jpg]
“普通人生活中的幸福:另一半会修电器、修家具。苏神生活中的幸福:另一半不仅会修电器、修家具,还能修车、修飞机……”
↑这是当时有人看到这张照片后的吐槽23333男友君的技能点真是点得丰富多样啊,简直居家出门必备良人,苏神真是相——当有眼光!

……

然而你以为这就完了?
最后一个,绝对会让你彻底震惊的。
[图片.jpg][视频链接]

148L
上面一排的[目瞪口呆.jpg]
而我只想说别人家的男朋友

153L
啊啊啊最后那个图片和视频到底是什么!!!用数据刷着呢不敢点视频,图片好像又很大的样子加载不出来!!!谁来用文字跟我形容一下啊我快疯了!!!

168L
拯救153L。
图片是一间钢琴房,叶苏一起坐在凳上弹钢琴,两人都只用一只手弹,中间的两只手十指紧扣牵在一起。照的是背面,光从正前方的窗射进来,背景处理得带点虚幻的感觉。这个是三周年时候的照片了,直到今天都还是我内心中的叶苏合照TOP1。科普君也是资深老粉非常懂了,拿这张当压轴真是好心机,看前面那些开飞机修车的根本没想到最后要说的技能点居然是这个——弹钢琴,所以这张图加载出来的时候我竟也懵了好一会儿。
视频就是相同场景了,不过是从侧面拍的,主要对着苏苏,叶叶被他挡着,苏苏双手主旋律叶叶单手伴奏,两人合弹了一首苏苏的自作曲,同时苏苏还清唱了一段。这就是苏苏送给叶叶的生日&三周年纪念礼物了。这个礼物再经过进一步的修改和编曲之后就是那首超经典的《一叶之秋》——现在新粉妹子们可以正确理解这个歌名了吗?
不过这个视频到这还没完哈。弹完之后苏苏就怂恿叶叶自己来一段,然后叶叶就轻笑一声(笑得特别特别特别苏,也是至今为止他唯一出过声的一次),把另一只手也放上钢琴——这个时候我们才能发现他刚刚其实一直都把那只手放在苏苏的腰上——用超快速弹了一首《野蜂飞舞》……弹出来的音乐本身可欣赏度优美度什么的全部为零,手型也不标准,但奈何不了人的手好看,手速也超快(去打电竞估计虐哭一堆高玩),结果我当时边跪边舔看了不知道多少遍orz弹完后苏苏就很嫌弃地说“你弹的这什么鬼……算了,对你这个就小时候练过几把现在都万年没碰过的人确实不能要求太高”,接着就黑屏和结束语,视频结束。

174L
万年没弹还能几十秒弹完《野蜂飞舞》而且不出错……学钢琴十年还是老弹错的手残党已哭晕在厕所。

178L
这首曲子只听过一两次的话确实是弹错了都听不出来……但我可是一个音符一个音符磨过这曲的(简直就是噩梦,那段时间都出现幻听了),就算弹这么快,要有错我也一定能听出来……男友君确实是零出错,太变态了好吗!!!

181L
妈问跪_(:з)∠)_

202L
到现在为止苏神还没发微博呢……闲着无聊,问问新粉们还有没有什么关于男友君想要了解的?能回答的我尽量回答。

232L
看了看,发现真的能回答的也不算多……男友君真是谜一样的男子啊(误)。能回答的我就这里说完了,其它的,答案通通都是不知道T^T

1.男友君比苏神小以及身高是从哪里得知、推出的?
首先,身高:[城市夜景阳台kiss.jpg]
其实两人一起站着的照片也不少啦,多半都是苏女神(我们最可靠的卧底!)拍的,这张也是。挑这张是因为我发现还没在这放过他俩kiss的照片……其实亲嘴亲脸亲额头亲眼睛亲头发亲手亲脖子什么的他俩都干过还被拍过,多半都是苏女神抓拍的,一般都比较糊但还是很美,比如上面这张。恰好两人都还站得挺直的,看得出来男友君比苏神高一点,结合苏神身高就知道男友君大概多高啦。

然后是年龄。这是一次苏神发的微博来着“比我小就别老自称哥了行吗[鄙视]”。然而那条微博的配图是这样的……
[墨镜抽烟长风衣开摩托.jpg]
这个好像是……五年前?说实话把他和现在的苏神摆一起我都觉得男友君还是要更成熟_(:з)∠)_苏神毕竟是不老传说,年年十八啊!当然男友君这样的装扮也是他显得成熟的原因之一啦。我猜当时男友君可能是说了句“哥带你去兜风”之类的XD
顺便一提,那件风衣还是苏神的哦~有盲生在评论里说出了华点之后,苏神就回复承认了,还吐槽说男友君平时出门的衣服都是他搭配的,不然男友君绝对T恤+大裤衩+拖鞋就出门了2333

2.男友君到底还有什么不会的??
刚刚好像又get了一个开摩托的技能点,我猜他可能也会修(。不过穿衣品味不咋地算一个盲区吗?另外男友君还有一个领域是完全苦手的,那就是——做饭!据苏神表示,男友君完全就是个厨房杀手,拿手的只有泡面~有次男友君半夜三更赶回家,因为肚子饿了所以想去厨房弄点东西吃,吓得苏神秒速从床上爬起来给他煮了一碗面QvQ

@苏沐秋v:大半夜回来就喊饿……祖宗,别进厨房!!![抓狂]
[低头吃面.jpg]

对了,这条微博还有个热评是“男友君喊饿,其实不是想吃面,而是想吃♂肉啦~”而且苏神还回复了这条评论……回复的内容是:“哦[微笑]”。
……[不要污,要优雅.jpg]

3.男友君实际上高冷吗?
这个问题是我自己提出来想澄清一下,感觉一些新粉妹妹有点误会。男友君显得高冷主要还是隐私高度保密的锅,实际上男友君……“是一个真·嘲讽脸T”(by苏神)……当初苏神在综艺里不是表现出了很强的调戏他人&嘴炮功力吗,结果他自己表示男友君比他还“欠”;在听说了粉丝们对男友君的各种汤姆苏幻想后他还说“迟早会让你们看到他的心脏(注意这里是第一声,心黑的意思)真面目”=。=
苏女神的评价则是“他们两个是标准的狼狈为奸”——女神你这样说自己的亲哥和哥夫真的好吗hhhhh在被问到作为一个兄控会不会“吃”男友君的“醋”时女神还表示男友君对她很好,感觉像是她的另一个哥哥一样……好羡慕啊啊啊QAQ
此外,男友君在军队里“还是挺照顾后辈的,很平易近人,当然他那种魔性的画风我估计也没谁尊重得起来吧”(still by苏神),所以男友君其实并没有高冷这种人设啦!

好了,差不多能回答的也就这些了……其它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有些太偏的细节我没留意过,没啥印象也记不得,你们可以去整理帖再看看,基本上那里没有的话就应该是无解啦!就酱~

237L
科普君辛苦了~话说那碗面看上去好好吃啊,羡慕男友君,我也想尝尝苏神的手艺呢[口水]

239L
哈哈哈吃♂肉!苏神很懂嘛!不过当兵的体力应该很不错吧,每次回家估计也都有一段时间没做了,苏神不会被折腾得很惨吗?第二天会不会都爬不起来了XD……

240L
LS好污……不过我喜欢(。

243L
讲道理,我苏体力值其实也不错的,演唱会唱唱跳跳一晚上不都hold住了么。然而想想军人动不动就负重越野拉练跑什么的……唉,还是为我苏点蜡吧。

248L
发现男友君好像挺喜欢抽烟的。

251L
妈呀完全想象不出男友君大裤衩拖鞋的样子hhhhh

254L
苏神说“真·嘲讽脸T”的时候是不是满脸怨念啊2333估计他自己也总是被男友君调♂戏和撩炸毛吧~~~

262L
感觉他喜欢抽烟+1。但是很帅啊啊啊啊啊!!!和我苏那种青春少年风不太一样的感觉,可是两个人站一起又超和谐!

264L
正在刷整理帖,吃狗粮已吃撑[笑哭]原来苏神左耳那个耳钉是男友君送的啊!怪不得无论什么造型其它耳饰怎么变换这个超普通的耳钉却都万年不动啊……

298L
我苏怎么还无声无息的……难道是在憋大招吗?!

373L
大家好我是LZ……我来回归这个帖子的初衷了。总而言之,苏神刚刚发微博了,现在LZ是整一个大大大写的懵逼。

378L
我去,我怎么没刷到?!又被渣浪屏蔽了吗!

391L
看着上面那一排的懵逼我好方啊(现在暂时登不了微博的人表示内心很崩溃

397L
@苏沐秋v:我的“前男友”,生日快乐&十周年快乐[彩带][彩带][彩带]今年的礼物还是我[害羞]
[授勋仪式.jpg][穿着武警制服的背影.jpg][结婚证.jpg][欧洲旅游宣传册.jpg][在机场的合照.jpg][在无名指上戴着同款戒指的两只手.jpg]
定位:xx机场

啥也不说了,诸君,我先下楼跑圈去了。

417L
已炸

420L
已疯

424L
先说一声祝福!然后我必须得吐槽一下,苏神ooc了吧?!这娇羞的小媳妇样是怎么回事_(:з)∠)_

427L
从刚才开始到现在就一直看着手机屏幕傻笑,男神我待会儿要是被我妈送去精神病院了你要负责啊!

429L
戴着戒指的两只手!都好好看!!!我先舔为敬!!!

432L
定位在xx机场……两人这是准备去欧洲度蜜月了?

433L
把定位放出来不怕被围观吗?这是太幸福了要现场疯狂秀才过瘾的节奏啊23333

448L
@苏沐秋v:等飞机有点无聊,有啥想问的在这条微博下问吧[xkl转圈]

喂喂,老公还在身边呢你只顾着刷手机还嫌无聊真的好吗!

452L
懂了,其实就是想日西。。。

484L
把我苏目前为止的回答整理一下……另外感觉直接写老公什么的有点奇怪,所以还是用男友君吧(。

1.结婚证是上午领的(新鲜出炉的红本本!)。
2.第一张图片里大气的礼堂&除了“授勋仪式”四个字其它都被马赛克掉的横幅是在三月份帝都拍的~是男友君和其他一些战友的军队退役&授勋仪式(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第二张图片说明男友君现在转去做武警了(武警制服同样好帅啊嗷!)。
3.结婚照拍了一些还没拍完,去欧洲还要继续拍!所以现在暂时还不会放出来(好期待哦!)。
4.愚人节其实就是在打预告了,可惜没人信(怪谁啊!)。话说这算不算是一个反flag啊?
5.放定位确实是说有刚好在附近而且有空的饭可以过去找他们玩……看了下首页确实没有哪家前线是知道这个消息的,估计是男友君那边订的票,所以大家也可以放心,现场应该不会太多人。而且男友君武力值杠杠的,完全就是天然保镖嘛。我苏应该也是跟着他超有安全感吧(啧啧啧。不过话说回来真是超羡慕那些在附近又刚好没事能去送机的人啊……太幸运了!
6.婚礼等玩完回来再办,毕竟安排起来比较麻烦,我苏又是个大忙人,现在刚好碰上空闲时期就把度蜜月先做(♂)了。
7.男友君的保密级别现在没那么高了,所以陪着我苏露露面没有问题,但还是不能露正脸,所以希望去机场拍照录像的饭们也多多配合!不过看合照都戴着一超大墨镜了,应该问题也不大吧……

目前的回答应该就这些~

503L
十年长跑终于修成正果TvT好感动啊,“今年的礼物还是我”是为了呼应十年前的告白吧,苏哥哥两次把自己送出去都是这一天TvT

505L
然而(前)男友君表示送过的礼物不能重复送,否则有点亏啊(我不是故意来毁气氛的_(:з)∠)_

508L
没重复啊,上一次是送出了自己的心,这一次是送出了自己的一辈子嘛。

509L
天哪LS!!!这么一说真是浪漫到了极致啊啊啊嗷>///<

523L
说起来“前”男友君也确实是大神啊……这种规格的授勋仪式不简单的,可以想见现在退下来当武警真的是会轻松很多而且福利肯定也会超好。爱情事业双丰收啊!

527L
大家是已经被甜到觉得这么一件小事没必要说了吗——在合照里苏苏穿的那件衣服和叶叶外套里面的那件是情侣装哦!

529L
祝叶苏百年好合!(占位529!!!

532L
我还真的没发现他俩穿着情侣装……信息量太大感觉脑袋已经完全处理不过来了……不过苏大大只穿了那么一件短袖,在机场超强空调下不会觉得冷吗?旁边的那位都穿了两件呢。

595L
微博上开始有一些现场图透了!有家站子好像派人赶过去了,好给力啊!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602L
即使是糊得一逼的图透也可以感受到两位男神的苏力和帅气迎面扑来!我要昏古气了!!!

608L
哈哈哈我现在在机场了!谢谢上面的图透告诉我他们具体在哪~我去找他们了~~~!!!

609L
楼上秀优越的别走!!!放学后小树林见!!!

612L
608L的好人也发点图上来吧QAQ

621L
继续搬微博上的图~
[机场1.jpg][机场2.jpg][机场3.jpg]
现场秩序貌似还不错,不过围着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苏苏今天张张都是笑得见牙不见眼,真是超开心呐……

627L
平时机场怎么可能像今天这么和谐!今天能去的人真是!!!太幸运了!!!!!想怎么拍怎么拍!!!还可以和苏神聊天!!!

628L
ls太天真了……今天在现场的福利何止这些啊……刚刚叶苏两人去了机场的商店买了几大盒巧克力开始现场派发啊……
[商店付款.jpg][苏苏派巧克力.jpg]

631L
woccccccc我已哭晕在厕所

634L
[秒拍链接]苏苏一个个发巧克力……近距离还有机会摸摸手,wodema……

638L
就想知道叶神吃醋没(估计大家都在趁机揩油。

640L
叶叶心胸宽大地跑去星巴克买咖啡了。
这是现场妹子的微博:
叶:我有点困,去买杯咖啡,你慢慢发啊。
苏:谁叫你昨晚打游戏打那么晚……不过你也帮我带一杯吧,我要……
叶:摩卡,我知道,你就只爱喝这个甜到掉牙的。
苏:你滚,像你这种喝黑咖还不加糖的才奇葩吧!

643L
真是没眼看……教科书式的打情骂俏,默默吃下一大口狗粮……虽然嫌弃还是互相记住对方最喜欢的口味什么的……
不过我记得我苏也是一个游戏狂魔啊,看来这还是两人的共同爱好?他昨晚没有跟着去玩可能是考虑到今天得保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吧……

646L
“谁叫你昨晚打游戏打那么晚……我本来还想和你做♂些其它事情呢~”

648L
lss送你一包去污粉

653L
只有我很在意黑咖不加糖吗,这真的会很苦啊!当然估计会超提神……

655L
想象叶神借苦为由去喝苏神的……或者直接用kiss去尝苏神甜甜的舌头……噫。

656L
楼上脑洞满分。

658L
[手1.jpg][手2.jpg][手3.jpg][手4.jpg]
拿着咖啡回来交给苏苏的叶叶,终于出现了让我这个手控荡漾的图了……天哪!怎么可以这么好看!!!明明是两个大男人!!!小女子表示不服啊!不服啊!!!

662L
所以男友君长得怎样?不好拍正面(在微博看了一圈,大家都还蛮遵守的)那有没有在现场的人能描述一下?比如@608L

666L
我是608L,先抢个好数字的楼层~

667L
还是608L,表示叶神长得还可以啦,乍一看确实不像苏神那么惊艳,但稍微看久一点就特别有感觉了,蛮帅的,是标准的耐看型,越看越有味道~与之前一些照片上的军人气质完全不同的是,叶神日常中似乎是偏懒的那类型……整个人都是慵懒的那种感觉呢=w=

688L
[秒拍链接]这个!录到了叶苏的对话!!!终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听见了叶神的声音!!!很好听啊!继手控之后声控也被炸出来了!
而且这里的互动超萌~镜头是只对着苏神的,可以围观他从得意→被撩→炸毛的全过程!

苏:呵呵,这些都是我的粉丝,你要是表现得哪里不好的话,她们肯定立马就会汇报出去,让大家对你口诛笔伐!就问你怕没!
叶:这是所谓娘家人的考验吗……我怕什么啊,我之前被骂第一个站出来反驳的不都是你么。
苏:这哪里一样啊!!!

691L
神逻辑+无形秀……啧。

697L
娘家人の考验hhhh叶神别伤心!我临时叛变来做(一个不会为难媳妇的)婆家人了!

702L
果然有种很嘲讽的感觉呢23333

714L
在现场想拍一拍叶神正脸(虽然戴着墨镜但还是想私家存一下,不在网上公布),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叶神受过训练的缘故……居然没有一张是清晰地对着镜头的,全部都完美闪避了……当然也有现场人多杂乱我又手抖的各种原因,但是有一次我是绝对对准了的,结果下一秒按下快门后出来的照片头就扭过去了,拍完后他又立刻转了回来……这绝对是故意的吧!好神奇!

717L
714L别作死啊,小心被人误以为是间谍什么的==毕竟大家都知道叶神身份蛮特殊的,肯定会有人来趁机刺探情报。

720L
我去,你们不要突然如此严肃认真地讨论这种话题行不……先不说到底有没有这么夸张,这一股子要被查水表的味道就感觉很不妥吧!我们还是单纯地来萌苏神和他的新婚老公呗!祝幸(性♂)福啊~

754L
啊啊!他们准备登机了!

758L
[背影1.jpg][背影2.jpg][侧面.jpg]
冒着粉红泡泡的两人离去的身影~今天真的吃狗粮吃得要吐啦!

762L
别急,发狗粮之路还没完呢……
他俩走了一段又停下来了,苏苏似乎是有点嫌冷(他终于觉得有点冷了吗!),从【叶神的】背包里翻出了一件外套开始穿!然后为了方便穿上去苏神强行把身上背着拖着的行李都丢给了叶神233333

765L
[背&拉&拎&拖着大包小包的叶叶.jpg]熏疼(。

778L
[秒拍链接]hhh天哪苏神超坏!穿完后还走回来几步又跟饭们说了一次拜拜~完全无视了那边负重MAX的心累叶神_(:з)∠)_

782L
后面有妹子狂叫男友外套啊XDD

763L
[秒拍链接]苏苏听到了男友外套~然后很淡定很平常很普通地说道:“刚好他那个塞在外面比较方便拿嘛,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我们两个经常混着穿的,身型差不多就是这点好。”妹子们持续尖叫,于是他又略无奈地说:“到底这又刺激到你们哪个点了(有点污啊这句话)?男友外套难道不是要他也很冷的情况下还把自己身上的外套扒下来给我才是苏点吗?”
没想到你还挺懂的苏神(。

798L
不禁想到了男友衬衫……不过这个东西就是实实在在地以体型差为苏点了,他俩不太可能了orz
不过苏神啊,男友外套除了身型差和温暖的苏点之外,还有一点就是被对方的味道包围啊……[愉悦.jpg]

814L
在那边看着这里(故意?)磨磨蹭蹭的苏苏的叶叶终于忍不住了!负重max地走了过来把苏苏拖走了hhhhhh

818L
[秒拍链接]叶:“走了沐秋。”
这么短短的四个字我听了不知道多少遍!天呐!用这种声线和语气(无奈+宠溺)说“沐秋”杀伤力真的太大了好么!我不是本人都要融化了!!!

819L
LS+1!!!叶神的声音虽然有一点沙(有点烟嗓的那种感觉,可能跟他本人爱抽烟和军队生活要喊号子之类的有点关系,导致声带有一些受损,但不严重),可是沙得很好听!低低的,带点磁性的……!苏神那种清亮又柔和的声音和他对比明显,但都是一样的会让耳朵怀孕!声控幸福地倒地TvT

824L
叶神都负重Max了还能拖走苏神?看来我们眼中的负重Max在他眼里根本就是小意思吧……这男友力也太满了吧!虽然现在已经不是男友是老公了……

831L
完蛋,开始嫌弃自己家的男朋友了(。

844L
???上面那一堆嫌弃男朋友的,考虑过我们这些没有男朋友的人的心情了吗???[生无可恋.jpg]

857L
别说了,感觉以后根本找不到男朋友了,有了这么可怕的参照以后大概看哪个都觉得还不够好吧[哇地一声坐到了地上.jpg]!

875L
微博上已经没什么消息了……看来应该已经上飞机了。

881L
会不会刚好有同机又坐在附近的苏粉呢……

888L
占楼!叶苏大法好!

892L
881L,要真有这样的苏粉,上辈子估计拯救了宇宙吧!

946L
881L神预言,没有这样的乘客但有这样的空姐……在宽敞的头等舱中依然要紧紧挨着的两人我也是……差不多习惯了……

958L
这位空姐绝对是人生赢家了,有合照还有签名……在机场因为人还是比较多苏苏都没签名的……而且她还能趁机收集苏苏喝过的杯子吃过的勺子什么的……

959L
ls真是一枚大痴汉23333我还没丧病到这种程度呢!

966L
想想空姐没get到巧克力,或许会好受点?然而我们什么都没有……羡慕嫉妒恨!

968L
而且还被闪瞎+吃狗粮吃撑

975L
人比人,气死人[宝宝心里苦.jpg]

981L
哎真是!你们这么消极的心理是不行的!这么个喜大普奔的好日子,要开开心心地祝福叶苏才对!快把画风扭回来你们这帮人!

985L
祝福叶叶苏苏!我又相信爱情了!

999L
祝叶苏长长久久!!!叶神生日快乐!!!

1000L
我爱叶苏一辈子!!!


END

评论(9)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