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九水灵

邪恶混乱杂食党

©舞九水灵
Powered by LOFTER

【叶苏/修伞】胃疼


*论坛体
*与之前那篇《催眠》是同一背景,主唱叶x领舞苏,不过这个设定依旧没什么太大用处
*手机象征性地@修伞深夜60分

叶苏论坛>>直播/讨论>>综艺>>160503时光回忆录(又名:黑历史小组(x

457L
我的天哪这个真是太高能啦hhhhhhhhh
[图片.jpg]x10
刚出道时的造型尝试照,换了好几种风格的叶叶苏苏!
有一些明显画风违和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些神奇的杀马特造型(我快笑死。

462L
叶神刚出道!18岁的小叶好嫩哦prprpr
苏神……这完全没变化吧???他的时间是暂停了吗???

466L
当年的小叶居然hold得住活泼少年的风格……
好可爱啊——!(麻麻这里有一个怪阿姨。
不过感觉依旧是个脸T_(:з)∠)_

467L
[小叶嘲讽笑.jpg]

470L
即使是杀马特造型我苏还是那么的苏!!!(粉丝滤镜全开。话说图九我苏是不是露了人鱼线!!!

473L
人鱼线prprprprpr
还有图七是忧郁阴柔的风格吗233333看起来倒还不算太违和(然而苏神是个欢脱青年。

475L
我苏身材太好……抹鼻血。
不过感觉那时候的小叶好瘦啊……下巴好尖。觉得他还是像现在这样胖一点比较好看~

488L
主持人A:叶修……你现在比那时真是大了一号啊。
(全场笑)
主持人B:不过我感觉还是现在这样帅一点吧?你们看看,那时瘦得骨头都突出来了,有点可怕啊。现在这样有点肉的,感觉会好很多。
(镜头特写叶神正脸,叶神笑,下面尖叫)
常驻嘉宾A:我还以为老叶你一直都是“虚胖脸”呢……(台上所有人除了叶神都开始笑,镜头特写,苏神笑得尤其欢乐)看来你在练习生时期还是挺勤奋的?感觉这个词跟你完全不搭啊啧啧。
叶神:嫉妒哥有天赋就直说啊。勤不勤奋都好,反正上次个人单打榜我第一你第二。
常驻嘉宾A:=皿=凸

492L
心疼常驻嘉宾A[点蜡]

495L
黑历史小组和叶苏两人完全就是老友互相捅刀的模式2333

498L
虚胖脸这个梗还没玩够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苏跟着一起笑了,还笑得那么欢,真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啊[冷漠.jpg]

501L
求叶神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

502L
ls太天真了,叶神大心脏整颗心都是黑的铺满了阴影好吗(不。

534L
常驻嘉宾B:不过说真的,你那也真的是有点夸张……怎么会那么瘦?
(我叶明明攻得不行好伐!←别想歪)
叶神:……其实是因为那时胃不太好。
苏神:你那何止叫“不太好”……
主持人A:看来有料可挖哦?不过叶修你不是一直胃不好吗。
常驻嘉宾C:是啊,苏神费尽心思修炼厨艺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养你的胃这个事情不是都已经在你们的粉丝中传为佳话了嘛。
(下面尖叫,我也要尖叫!!!是同好们对吧!!!节目组真是太懂了!!!)
叶神:那个时候就是……比较严重咯。
(感觉他不想多说的样子,还看了一眼下面的粉丝,可能是不想让我们太担心QAQ)
常驻嘉宾B:怎么个严重法?

536L
心疼我叶。

554L
苏神:哎还是我来说吧,反正那段时间他动不动就胃疼啦,吃什么下去一半以上吐出来,有几次甚至还吐出血来了。
主持人B:这么可怕啊……
常驻嘉宾B:所以是那时候就搞坏了胃……因此现在也时不时会出点状况吧。
苏神:没错。烦人的是这家伙还特别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还是我天天盯着他按时吃饭准时吃药,才把他的胃拯救回来。
主持人A:那也就是从那时起苏神就开始研究各种养胃的菜啊汤啊什么的了?
苏神:对啊。不止是这些,只要跟这个有关的,什么好的生活习惯、有益的运动之类的我都了解了一遍,然后抓着叶修去做。
(下面尖叫MAX……我打完这段也要去跑圈了!!!)
常驻嘉宾A:……你还真是劳心劳力啊……
苏神:因为我实在看不过眼嘛……何况我们又是同一间宿舍,舍友要互相照顾对不对,更别说他老是不舒服对我们组合也不好啊……
叶神(打断):其实最开始他是嫌我吵到他休息来着。
(你这样拆台真的好吗叶神!!!)

358L
苏神被动技能[照顾他人]发动
苏神真的好温柔啊,总是忍不住去帮别人

361L
其实苏神这样有一种在控诉告状叶神的感觉23333看了微博上的截图,表示在出声之前其实叶神是看上去略怂地缩在一边的23333被媳妇当众训的既视感_(:з)∠)_

364L
上一秒还在为叶神心疼,下一秒就被闪瞎,再下一秒就被叶神毁气氛……我真是服气了,怎么他俩一起上节目画风就永远不正常orz

370L
苏神:呵呵。
(作大死啊叶神)
叶神:呵呵。
(你们俩……)
主持人A:等等你们这什么情况,一言不合就冷笑,现场气氛都被你们带坏了。
常驻嘉宾A:老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哈,你看苏神这么为你着想,你总得好好感谢一下人家嘛。
叶神: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至于感谢他,我一直都有做啊,刚录节目前他叫我吃饭时我不是还……什么了嘛。
(卧槽这里给苏神的特写感觉他好像有点脸红啊!卧槽你到底干了什么啊叶神!!!)
常驻嘉宾A:咳咳咳……行了我错了,你们关系好,吵架是另一种促进感情的方式,总而言之苏神你直到今天还是跟个保姆一样给他做饭盯他吃饭啊?
(强行转移话题也太明显了!你说!你在掩饰什么!!!)
苏神:……习惯了。
(习!!!惯!!!了!!!)

378L
今天这节目发糖发太狠了吧……我感觉他们下一秒就要宣布“我们在一起了”……天呐……

380L
传说中的透明柜_(:з)∠)_你们这出和不出还有区别吗!!!

381L
回ls,有啊,出了的话我们大概就能知道被消音的地方是什么了。。。

385L
我猜可能是kiss

388L
有道理!用kiss来表达感谢吗>///<

402L
常驻嘉宾C:苏神你真是太伟大了……我真的好羡慕叶神啊!
叶神:呵呵。
(你又来……)
苏神:毕竟我比他大了好几岁,之前照顾过妹妹所以也很顺手了……不过我妹妹比某人要可爱一万倍就是了。
叶神:反正我也不想被你说可爱=。=
苏神:……你滚。
(对叶神的口头禅终于出来了XD)
主持人A:好的那么我们也算是挖出了一些有关两人刚出道时的回忆……不过叶神说真的啊,注意身体,不要让苏神那么操心也别让饭们太担心啊。
叶神:现在真的没什么大问题了……多亏沐秋,嗯。(扫了一眼台下)大家不用担心。
(语气认真起来非常苏!)
(好的那么这一环节差不多就是这样了!现在是广告时间,直播君们也要趁此去好好平复一下心情再回来继续……我cp真是太甜了QvQ)

411L
直播君们辛苦!官方疯狂发糖,本宫只有狂吃狗粮[汪汪]

415L
照顾熊孩子叶的心累苏爸爸也辛苦了XD

437L
看到这我只想说……叶苏 is real!


END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